分享給各位一下去福岡由布院的時候買的一個很好笑的玩具
牠叫「貓田係長」
有3種顏色:黑、灰、土黃色
這貓好笑的地方是,你手一拍牠就在地上開始滾,然後發出邪惡又好笑的笑聲!
放在一塊的話會很好玩,讓你不笑都不行!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拿來玩玩,應該還不錯喔!
我買了2隻,一隻給豆豆,一隻給阿姐的小孩阿吉,下面是我在YOU TUBE上面找的,
台灣好像還沒賣吧,真想進幾隻來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3LEZw4Fry8&feature=related

USAVICH 監獄兔
我本來跟他不是很熟,是因為朋友當中有人喜歡他,我到日本的時候就買了個紀念品給他,
在FB聊天的過程中,我上去YOU TUBE找了這2個傢伙的影片,這是我第一個開的第5話,
差點沒在飯店笑到滾在地上,因為那個節奏實在是太好笑啦!!! 連有蒼蠅來也可以當成MUSIC,
製作人真的是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