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姑常跑COSTCO
我來台中這麼久,從來沒進去過,因為我也沒卡。
剛好這周他們還要去所以我跟老爺就跟著去晃晃囉…
然後就不小心把錢花光買了這些回來

這是老爺跟大姑合買的咖啡
我試喝了一杯不甜很好喝耶!! 
還蠻滑順的~~
最近愛上了咖啡這東西,每天都要來上一杯提提神!



WOW! 原來加樂氏K系列玉米片還有這種加草莓乾的耶…
而且減重用的只有賣這款,三百多塊2大包,我覺得很划算
因為外面一小包就要100多塊錢了,
還不錯吃喔,而且這個玉米片是比較甜的,不像外面賣原味的,而且口感不一樣,
還有酸甜的草莓乾…


這個是買來當早午餐晚餐減肥用的,我還沒開始喝。


這是荷蘭的乳酪抹醬,二百多塊四盒,
一盒送去給老媽了。




這四瓶是在名佳美買的,來插花的啦…
最近真的很常喝這些雞尾酒


煙薰高達起士
嘿嘿嘿…
這個是買來配紅酒滴…我這個酒鬼…


午後的紅茶之奶茶系→96塊
一大瓶才96元還蠻划算的,
不然一般便宜店一瓶就要40多塊的樣子,很貴
奶茶有點甜對我來說
下回希望有大瓶的紅茶,因為我還是最愛喝紅茶的啦…



綜合堅果
一罐也是二百多還是三百多
裡面有豆子,杏仁、蔓越莓和瓜子仁等
這個是打算每個星期裝一些放到公司,
下午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啊來吃一下
而且順便幫助維持DHA 頭好壯壯囉(當然小紅豆也帶了一份去學校)


超大包的北海鱈魚香絲,很驚人吧!!
這個是老爺買的
星期日被小紅豆發現然後就2個人拆來吃得很開心



小姑方面還有跟老爺合買富統白色的德式香腸,還蠻好吃的!
原本要買芥茉醬回家沾但因為COSTCO 份量太大用不完,
剛好外面的熱食區有免費的就帶了點回家
COSTCO 的熱狗便宜又好吃喔! 
而且還有免費的黃瓜醬、蕃茄醬、芥茉醬跟洋蔥讓你取用
再給妳一個大杯的飲料杯裝飲料,一餐50塊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