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
3/11 的時候
突然收到香港客人的哥哥寫來的訊息
我們長期配合的一位香港客人 - Lucy Feng
周末在家裡突然過世了…!
這個突然的消息震驚了所有的聯絡人
因為她跟我們配合很久了
是一位很好的客人,也是我們boss的朋友
而且英文、組織力、反應力等都很棒
我之前接過她的業務數年
也見過她3次
沒想到就這樣…走了
收到郵件的當時大家都很難過
但路還是要往前走
因對方可能要將公司結束的關係
所以我們順勢就跟對方公司客人聯絡上…

ok
為何會說這個呢
人什麼時候要離開這人世
一直都是未知數
所以要把握當下,即時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就跑去小屈買了最近很紅的泡泡染
打算自己在家裡DIY了
選擇的是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栗子棕色)
原本我選的是棉花糖棕,但感覺好像比較黃不太敢試
只好選擇較低調的栗子棕色
小屈的價格是329元。




我把染髮劑放在家裡一個星期
因為在裡面的說明書寫了很可怕的警告
如果你有什麼頭皮過敏啥的,請不要用該染髮劑…
因為我頭皮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就遲遲不敢用
趁著本周末小紅豆不在只有我跟紅豆爸
索性就來染一下吧!
照著上面的說明一步一步將泡泡沾到頭髮上面然後輕輕搓揉
等三十分鐘左右就把染髮劑洗掉
再洗髮2次,護髮1次

顏色就變成這樣囉!! (這是用智慧型手機拍的)




顏色效果還算不錯,
跟包裝上面的顏色差距不大
而且原本我的頭髮是髮頭跟髮尾2種不同的顏色
我一次就染過去了,好威的染髮劑ㄚ!!

下次可以來試試不同的顏色,我應該會試棉花糖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