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小紅豆穿了一身很可愛的草莓裝回去二林
是夢特嬌的小洋裝,不曉得是爸媽還是阿姐買的
下身如果再加束口褲或是牛仔褲一定很棒的~~!!

一臉沒精神的感覺哈哈





誕是她最近常常會做的動作
不曉得是太熱還是怎樣
就這樣露點了啦!!!!
表情還做得很不錯有天真的邪惡感喔哈哈~~~
POSE也擺得很專業~~(天啊不要哪天長大真的去給我拍成人級的!!~~)


再來一張吧
「馬麻妳看我今天有穿小內褲喔~~」
我知道孩子是不懂的
大人也不能將這看成好玩可愛就不教導它這是不禮貌的
我想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了
小紅豆,麻煩妳不要再露了哈~~~


不知道是愈長大愈會了還是怎麼樣
這次回去就比較吵
原本晚上在房間跟我們還玩得好好的
一要睡覺就躺不下去
還是婆婆帶她折騰了好一陣子才睡著…唉
小紅豆
馬麻下星期就要把妳接過來這裡的家睡了喔
我知道我也有一場硬仗要打
要有心裡準備她會因為環境的不適應而大哭大鬧
但我相信這是過渡期
我們會克服的~~~
而我,也因此會對當媽媽而有更深一增的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