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小紅豆晚上要回來睡的關係
家裡做了大整理
也差不多到收尾的階段
我還特地下午請了個假回家繼續打掃

家裡東西多
一時之間真的好難整理
不過也因此丟了好多東西
也看到很多回憶
改天有時間再拿出來寫一寫與大家分享

到七點多還整理不太完
老爸就帶著小紅豆過來幫忙繼續整理打掃
將家裡再弄乾淨一點

小紅豆在家滿場跑
等一下看巧虎等一下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好不容易八九點我外出採購一些必備東西
加上買晚餐
弄到十點多才差不多整個完成

十一點多
小紅豆差不多該睡了
因怕她裡面的床睡不習慣
所以只好先讓她在彩色地墊上躺
這地墊不便宜,26片要750塊
不過它是標榜EVA 無毒無味的
跟外面的真的差好多(有毒而且味道很重)

我趕緊趁老爸還沒回家時去洗了個戰鬥澡
出來的時候小紅豆已經熟睡了,YA!!~~
真的很感謝老爸的幫忙,功德無量,感恩!!!

我陪著小紅豆在彩色地墊上睡了一晚
好硬…著實不是很好睡…
半夜她除了哼啊了1、2次之外
其他的時間都睡得很熟 (乖寶貝~~)
六點我醒來餵了她牛奶她又繼續睡
我就在這裡寫起我的日誌來了

好痛…我的腰椎真的快斷了
真的好想去看醫生喔…
內心又覺得欣慰還好小紅豆在這裡都還OK
我期待著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她

今天是星期四
明天紅豆爸就回來了
期待這星期一家團聚的天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