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這是誰呢??
怎麼穿著我的高跟涼鞋??



就是這個臉上似打馬賽克的傢伙啦~~


邊穿還邊笑著呢!!
喂~~~鞋子還給馬麻啦
妳要去上課了耶!!


來張背影吧
足蹬三寸高還穿得有模有樣


馬麻
請給我一張擺pose的照片~~
我是小靚女!!


馬麻我來唱首蝴蝶蝴蝶真美麗~~~



小紅豆現在很愛在家穿大人的拖鞋一大堆鞋
是好奇心的關係
也是想跟著大人穿著大大的鞋子吧
真的是很可愛很有趣
每個階段真的有她好玩的模樣
我也一一記錄著
等著有天好好回味
無名不可以消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