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拍小紅豆睡醒時的笑臉,
因為她睡醒的時候不常哭鬧,如果我不在旁邊的話
她會叫我,我一靠近的時候她心情就會變很好,
感覺睡很飽很開心的樣子,不時的摸著她的被被,
不然就拿著被被的一角磨擦著她的臉頰,
那是她跟我感到幸福的一刻。






每次睡醒都笑得還頗開心的。












只是。比較難戒的是她的嘴嘴,
目前在學校上課已經不吃奶嘴,
但在家裡「靠勢」所以還是需要嘴嘴跟被被陪著
一塊睡,我打算八月等我從巴西回來,
就要開始戒嘴嘴大戰了。




看著妳的笑臉,馬麻真的覺得好幸福
不管有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
能跟妳生活的每一天,馬麻都覺得老天給我的幸運很多
也非常感激,願妳每天都快樂、健康,我們一家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