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就要回台了
難得有這個機會再回味一下泰晤士小鎮的英式風格
和松江郊區難得的新鮮空氣

泰晤士小鎮是BOSS 在2005年買下的
這小區總共有53戶,我覺得他們家真的是最美的
BOSS 自己也相當的自豪,但我覺得她的品味獨到,沒有話說



清晨我打開窗戶發現有下雨,有點擔心飛機會不會因此而DELAY之類的
七點BOSS就叫我跟她一塊下去散步


這是去年我在同樣的地方拍的…哈哈我的臉變圓了啦~~~差了5KG 果然有差!!!

這就是泰晤士小鎮風貌,完全地把英國小鎮搬過來
這裡有個大教堂,是給一些當地基督教的朋友做禮拜用的,很美吧??


附近有很多婚紗店,因為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
我一直想像超偶的段旭明應該是之前在這裡工作遇到她老婆的吧哈哈~~~

這是泰晤士小鎮的地下水道蓋,上面還有年份喔~~~



這是我BOSS
不得不說
她真的是強人、強人、美人~~
在上海的房地產也相當成功
這近20年來在文具界呼風喚雨
我得抓緊這尾巴跟在她的後面亦步亦驅
希望有一天能像她這樣成功囉~~~
看…她真的是可以現在笑著退休了,猜猜她幾歲??

這是BOSS的家後院



好大的一片草地啊!!!~~而且地上的草都有露水
我用近拍的方式拍了照片,真美!!

還有這個,嘿嘿…
是蜘蛛網喔~~
而且從屋子結到樹上
不得不佩服這SPIDER實在是太強了!!!
而且網線的靭性超夠,因為風有點大但還吹不斷呢哈哈~~
真的妙極了!!!

BOSS家真的很舒服
前一晚還在他們家KTV室大展歌喉
我真的是很愛唱歌→拿手的是順子的「回家」
原本有點想去報超偶的
但…時間上來不及只好作罷
我的氣比較短一些,如果能加強肺活量,再減重一下,
搞不好還可以上一下鏡頭喔哈哈~~

走完一圈之後就來吃阿姨小鳳煮的甜酒釀湯圓囉
酒味沒有很重而且甜度適中,湯圓是小鳳自己做的,
真的好Q好讚!!! 


吃完我們就趕回古北
我就準備打包回台灣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