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四月中去上海出差一個月之前
我去了一趟韓國4日自由行
應朋友之邀去賞櫻花,而且也沒去過想去看看
我們搭的是長榮長榮BR160 14:55發18:25到仁川的飛機,
實在有點可恨因為我還是喜歡早去晚回的
偏偏韓國的航空班次較便宜的只有這個

帶著興奮的心情到第二航廈
wow HELLO KITTY 要出國囉~~
超可愛的造型娃娃及專賣店,賣著各式各樣的sanrio商品,
本來有點想幫小紅豆買件t恤不過好像沒她的size,作罷
總不能還沒出國就又花到coco了吧~~!(其實在免稅商店已經幫
老媽及朋友各買了一支Chanel Rouge 花了1760大洋了~~)哈哈




你看! 還有HELLO KITTY包裝的台灣糕餅喔!!
真想買回去耶



好可愛的旅行箱喔!!而且白色那款的頭還是早期的設計喔!!
話說我們喜歡這隻傢伙也已經從國小開始,雖然沒有收集東西
的習慣。不過看到她就覺得自己也可愛起來了呢




緊接著往前走我們還看到美麗的停機室有著台灣各種節慶的
HELLO KITTY圖像在其中
真的是美侖美奐


春節→舞龍舞獅中


元宵節→放天燈囉



豐年祭→來一下娜魯灣囉~~



端午節→滑龍舟~~



還有KITTY圖案的各國時間喔!以及可愛的電話亭呢!!



首爾跟東京應該是沒時差的,but怎會差2分鐘捏



拍一張照吧~~難得有這種機會在這個電話亭裡!!
「媽,我要出發囉~~」我們還趁等待的時間去上了一下網到菲詩不可上面去留言呢!(我則是看了公司的郵件回個信,
出國還是不忘公事呀~~)



這是機上的飛機餐還ok,是豬肉飯
我還是愛吃麵包夾奶油
oh對了,我在機上看了我很想看的「愛很麻煩」
是我很喜歡的梅莉史翠普 及 亞歷鮑德溫 所主演的,還有史提夫馬丁也來當配角喔~~
真的是很溫馨很好笑的一部片子,真是令人感到興奮哪~~花了大錢看到大片,值得!



約韓國時間六點,我們終於到了~時差有一小時,跟日本是一樣的

感覺跟日本很像,也是很乾淨然後有清楚的標示~~(為何台灣的機場就感覺做不到捏…)




出關還蠻快的,換好韓幣之後就買了往飯店的利木津巴士車票,花了14000韓元,還頗貴的呢!
不過他們的車感覺比日本還好喔,坐位空間比較大


我覺得我的頭髮好蓬…


插個題外話,同車的路上有4個也是從台灣過來的女人,
嘰嘰呱呱的一路好大聲,而且司機用破英文在問她們要去哪裡的時候,
還學了對方的腔調,真的是有夠沒禮貌的! 在那當下如果司機問我話,我看我們乾脆說日文算了。((-___-))
而且討厭的是他們還跟我們住同一間飯店~~


終於到飯店囉!! →是索菲特爾國賓飯店。離地鐵也還算近,走一段路馬上到,
附近也有小間的便利商店,但不是鬧區。
飯店人員很有禮貌,英文也說得不錯,
飯店的空間也很大,只是牆壁有點髒髒的,浴室也有點舊…
我是挑剔點很低的人,對我來說能睡就ok了,
不過也就是說下次如果還有去韓國的話可能會換別間吧~~哈哈…



有看到右下髒髒的牆嗎?



整裝好之後就隨朋友儲值了卡片然後前往東大門囉!!
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裡是個不夜城,因為幾乎很多店都是不關門的,
而且到十二點還有一大堆一大堆的人在外面晃
這個地方算是有點像批發市場,賣各式各樣的衣服、飾品、包包…等
所以幾乎在台灣看得到的韓國應該大部分都是從這裡來的吧。
而且都是一大棟的,讓我想到廣東省羅湖的商店城,跟那裡差不多,
有的店可以刷卡、殺價等等。




肚子真的餓了呢
隨手買了旁邊小吃店的炸熱狗及馬鈴薯塊來吃,還蠻特別的,一支約台幣六、七十塊
我們去的天氣十多度還是有點小冷,晚上也是頗涼的呢
後來陪了朋友去買了個不錯的粉紅色包包,價格才一千多相當的實惠呢!
我則是幫公司同事買了skin food的相關保養品,跟台灣的價格差很多而且
還可以退稅喔!!!還會送妳一大堆的試用品,裡面大部分都有中國大陸地區來讀書的打工仔
打工女仔,不怕不會說中文,所以記得來韓國一定要來看看喔這裡的美妝店呢。


晚上買了香蕉牛奶(瓶子好口愛留回來給老媽當臨時的小水壺,牛奶像加了很濃香料的牛奶就是了,喝一次就好)
及小起士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還有很辣的泡麵,韓國的辣粉還真不是蓋的呢!以及蘆薈汁喔~好喝!
回到飯店其實已經十二點多了,我的媽喲~~趕快來洗澡zzz吧!!明天要去看櫻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