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實在太多了,寫得很慢…
而且記性極差的我,還好朋友有寫了行程,不然我真的會忘記我去了哪裡…
第二天我們改了一下行程先前往汝矣島賞櫻花,
這裡有一整排馬路都會開著櫻花喔!!
早上帶著興奮的心情整妝然後吃著昨天買的麵包當早餐
約莫八點多左右出發吧~~


前往地鐵的路上還跟計程車拍了照
韓國的計程車有銀、白、黑等3種顏色的樣子
黑色是最頂級的,收費也較貴
銀色算中等,白色是較次級的
我們只搭了一次銀色的由樂天市場返回飯店(因為東西好多)


這是地鐵,還算蠻乾淨的而且系統跟日本的一樣喔~~




到了汝矣島發現不太對勁,因為好像櫻花開得不是很多
不過也是有幾株已經有開花了,
粉色的花朵也是相當漂亮呢







這是汝涘島公園,場地相當的大而且有一條騎自行車的步道,
星期六的早晨也是有許多人就來騎了呢
我穿的是昨日買的戰利品,不過因為冷被外套遮住了看不到,
花了一千多塊台幣大洋,算是一件紀念品吧!



公園裡面的花朵五彩繽紛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們心目中想看的那一大排櫻花,
所以我們就只好前往梨大囉~~
這裡的店面一家比一家漂亮,
雖然韓國的環境也還算乾淨,不過比起日本來說,
還是日本真的最讓人感覺到舒服呢…






嘿嘿…又到了小吃時間了,
這是日本有名的薯片串喔~~!
用特殊的工具將馬玲薯削成螺旋狀,現場再放到油鍋去炸
最後灑上起士粉即完成,一支1000韓元,約台幣30多塊相當便宜


炸好的薯片串


我實在是太興奮了,1、我喜歡馬玲薯 2、我喜歡起士粉,哈哈~~
雖然有點油不過難得來一趟,管他的!


好美的cold stone 店面的冰淇淋蛋糕喲~~~





梨大前面有一家超可愛的查理布朗咖啡店(2f及3f)
生意也很好,因為大家都是走累來這裡休息的吧哈哈哈~~



梨大部分後續再慢慢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