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阿姐休假
所以中午還是照慣例找爸媽跟我出來吃飯
我今天帶了他們去我們家旁邊的梅川屋日本料理吃午餐
老闆娘我們認識很久了
因為之前是在隔壁的隔壁開的梅村日本料理
後來生意不錯之後存了點錢終於租下較像樣的店面重新裝潢
結果不知為何,反而客人好像比較不會進來
因為裝潢變高級的關係
讓人也覺得「價位」是不是也很高級的感覺…

不過我們吃慣了的人是不會這麼覺得
因為確實是很平價的餐點
而且又很好吃
我們點了
手卷、壽司、炸物、炒牛肉、炒烏龍、鮭魚炒飯
湯類等(我自己叫了茶碗蒸,從小到大愛吃不厭的)
老闆娘後來終於出現
還很客氣了給我們「沙必思」一盤和風洋蔥沙拉,好好吃喔~~
我真的很愛和風醬
酸酸的滋味真爽口

吃完之後
我這大肚婆嘴巴又開始犯賤
反正才一點而已
就想說去吃個甜點再回去公司
所以就跑到麻布茶房去啦~~

爸爸點的是抹茶紅豆白玉,可惜
我拍得太急有點模糊掉了~~
抹茶冰淇淋好好吃的樣子啊~~~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能碰茶類的




這是偶點的燒蕃薯霜淇淋加巧克力醬和白玉
超美的啦~~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特別是蕃薯鬆軟又熱熱的
搭配霜淇淋只能說一絕!!
還有Q到不行的白玉
這可是只有在日本才能吃得到的美味啊!!!





這是阿姐點的燒蕃薯霜淇淋加芝麻醬
當然也加了白玉
145元加30元的白玉
不便宜啊!!!





洪馬麻我還是忍不住請阿姐幫我拍一張
讓大家分享我吃甜點的喜悅呵呵
其實旁邊有2個女人在潑偶冷水要我小心不要胖過頭了哈哈




這是娘親點的熱的芝麻糊及烤麻薯
其中有一塊沉了是因為娘親在我還沒拍好就給它攪伴下去…





結論:
今天吃得很滿足啦
小紅豆
妳今天好幸福喔
馬麻今天也好幸福喔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