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
把一個難搞的客人報價出去了
我憑著一點點毅力
和知道我要出國前要把事情做好的決心
終於
我們把該完成的任務完成了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我的業助有點地方做得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有看出來了
我會去告訴她要怎麼改進

而且今天是殊勝的涅槃日
我請了一點五個小時吃午飯
順便去重生堂拜拜跟做小功德
師兄知道我要出國
他要我不要玩瘋了
他告訴我
你要知道你當下在做什麼
不要忘了此次旅行的目的是什麼

旅行的目的
就是要讓自己重生
感受一下他國人們的精神
那種精神來振奮自己
充充電
對未來丈有目標和信心
相信目己可以做得更好

感謝一切有緣的眾生
我每次跟不同的人交談
我感受到他們的善心和親切
就覺得這世界這社會
還有善良存在
就會覺得有點欣慰
因為跟每個人交談之後我的心情就會好一點
這是助緣也是善緣



活得瀟灑一點吧!
這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話
永遠記得
此世為人
要記得最後一口氣之後
你該往那條路去走
這不是要斷氣前才要做的功課
而是現在就要開始做
觀照自己的心在想什麼
每個人每天有幾千幾百個念頭
有幾個是好的?
發好心、做好事、說好話、發好願
要做到真的很難
可是我相信
只要不斷地練習
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心情
然後去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逆增上緣
不管好人壞人
都是我們的貴人
因為他們讓我們成長和看清一些事情
對事情有更加的透徹的了解
假中有真,真中有假
回憶會隨著歲月慢慢累積
多去累積些好的回憶
以後到老的時候
可以慢慢的像說故事一樣
說給後人聽
告訴後人
時光不再來
要好好把握當下
珍措一切身邊所擁有的事物
因為隨時變化
都會讓這一切完全烏有
所以前人給我們的話和故事
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隨喜自在
這是我要去努力的功課
不管活在哪裡都一樣自在
隨緣自得
這是我要去拔除的一種執著
抓在手上,你只能拿到一團散沙
放開之後
你能獲得更多的愛就更能付出

金剛怒目
不如菩蕯低眉
我看見了我的瞋恨心和嫉妒心和貪心
在我的腦中體中不斷的亂跑
我要控制住它
相信一切力量會幫助我
拔除掉這些惡習

人不就是在輪迴當中一次又一次的脫胎換骨?
明天
一個人的我
依然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