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戶水水所寫的MAC 未來光眼影霜
真的被那閃炫的顏色給閃到燒到
所以昨天去吃喜酒剛好可以去新光三越看一下顏色
我最喜歡的是綠色和金色
古銅色也很不錯,不過我已經有類似的顏色了
(是LANCOME 滑蓋的眼影,相當顯色,也非常好上色)
銀色和白色很接近但也是很閃
本來很想要2個顏色都買的,且剛好有同事明天要出差
想說機場應該會比較便宜
結果她去的是第一航廈,MAC 是在第二航廈…


新光三越的櫃幾乎顏色的都沒了
所以可以看得出台中的消費力真的很強
因為聽說是11月初才出來的
可能也有很多美妝達人趁此機會採購吧
但現在訂貨有個好處可以打九折
後來幾經考慮之下
靈機又一動想到我還有200元的中友禮券嘿嘿…
就這樣把它給用掉吧!

今天上午我就先打電話去MAC 中友櫃問還有什麼顏色
很幸運的金色還有貨

我就先訂下來晚上去拿


原價是680元,打完九折是612
我用了200元禮券,所以是花了412現金買到這個眼影霜
真的蠻大一盒的,比起時尚焦點小眼影來說
直徑真的很大
結完帳我還請櫃姐AMY 幫我再畫在眼睛上面試試
我今天上的是綠色妝所以很合
真的很具有未來感的光澤度和顏色,哇呷意啦~~~

帶著興高采烈心情返家寫報告

這是盒子的包裝
品名是Metal-X Cream Shadow
我喜歡Metal-X 這個名字,以後公司的金屬色產品可以用這個來取




我放在我的腳上拍比較好
因為褲子是黑色的
這個金真的很美耶
我沒買過這種顏色的
感覺很新奇


產品近照
那個紋路會讓我想起駭客任務電腦上一條一條在跑的數碼



試擦在手上
顏色是金色沒錯
顏色和一般的金不同,帶一點綠閃光


我今天擦的是綠色的妝
櫃姐幫我加在眼頭及2/3 眼窩處



小紅豆
馬麻今天好高興喔
又買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眼影
不過馬麻會不會真的太敗家了一點
控制不了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