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
到爸媽家又看到一堆我阿姐送來我爸媽家要給我的BB用品
有洗澡盆、一堆衣服等等
之前已經送了數大包用品到我家(就是上星期才剛整理完的)
還有一大堆小孩子的衣服這次又是一批
我的天啊阿姐妳還真愛買
不過感溫啦
我們家小紅豆都可以穿免費又高級的衣服

阿姐的SENCE夠
買給小孩穿的衣服都超可愛
而且很多也是阿姐的婆婆買的
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衣服
再不然就是有些去日本或是國外買的
還有美國郵購寄過來的
真是夠了

以後可以把我們家的小紅豆打扮的美美的
好棒喔~~
小紅豆
大阿姨給我們好多好好多漂漂的衣服喔
都是要給妳穿的
妳要在馬麻的肚子裡面健康平安的長大出世
以後就可以穿得到這些美美的衣服喔~~
我們要讓遠在蘇州的爸爸看到小紅豆可愛的模樣喔~~~
馬麻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