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擁有什麼
我會英文
我會日文
我的個性很活潑
喜歡交朋友
喜歡帶善知識給大家
聽到善知識會有感應感動
我喜歡分享好的事物給大家
我喜歡把快樂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我喜歡開開玩笑
讓大家也可以跟著笑出來

我喜歡跳舞
我覺得跳舞讓我感覺全身的細胞都在跳躍著
我喜歡唱歌
雖不如歌手般的pro 但也有點水準
唱出來會讓人家鼓掌的水準

我的字也寫得蠻好看的
我打字也頗快的
我喜歡做上面有貼一些msn kuso 圖案的卡片

我雖然有時候有點愛現
但也要有料我才能現給人家
我會去學著謙虛跟收斂

我審美觀還算不錯
我喜歡看美麗的東西、圖畫、雜誌
手環、項鍊、耳環等飾品
看到喜歡的就會很興奮
我也蠻會穿衣服的
也喜歡幫人家搭衣服出主意
我喜歡看正妹
不是表示我性向有問題
是因為她們的美麗
讓我的視覺有吃冰淇淋的感覺
內心也會有點羨慕
怎會有如此正的美女真是上輩子有積德

我偶爾喜歡看看帥哥
可是路上的真的好少

我有正義感
看到不道德沒公德心的事會直說
餐廳不好會直接建議但不是用很兇的口氣
我想也許我的前世帶點阿修羅
對於不平之事我會希望有能力申張正義

我喜歡對別人好
送別人東西讓別人開心
我喜歡買點心到公司去讓大家分享
讓大家吃得開心
我喜歡把我不要但ok的東西送給別人
因為物盡其用

我喜歡吃美食
我喜歡喝喝咖啡看看雜誌
我喜歡看電影邊吃爆米花
我喜歡去逢甲逛逛看看美美的便宜的東西
吃吃好吃的東西

我喜歡到向上市場找找KIMI 聊天
我喜歡塗指甲油
我喜歡化妝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有時候可以野豔
有時候可以清純
我喜歡買書
雖然很少全部把它看完
但是有書的感覺真好
不管它是什麼書

我喜歡用相機記錄著一切的生活
我喜歡看到小孩時給他們一個好玩的表情或微笑
我喜歡逛逛百貨公司
不光是買東西
我喜歡和人交談
看看美麗的事物

我喜歡學不同國家的英語腔調
我喜歡上班偷偷上msn 然後再用老闆程式有人來時蓋起來的感覺
我喜歡買花
喜歡在辦公室和家裡插一些花
讓香味充滿著房間
我喜歡看企管方面的雜誌
能夠讓我進步的我會抄下來在小冊子上面
我喜歡跟同事和老闆喇賽
跟他們聊天我可以學到一些事情
我喜歡的事情很多

我還有一群好朋友好姐妹
一群好同事老戰友
一群對我很好的親友
還有我的父母
跟我的小紅豆
I am good 
I am fine 
I have a lot of funny things around me everyday

為什麼還執著在這個點上讓自己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