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本來要去肉蛋土司買早餐
心想一定要吃到才甘心
晚上十二點多睡
也差不多六點多鬧鐘響
差不多該醒了



我七點半打去
小姐說:「人很多,你要來等」…
我還是騎車出去了…
看到門口跟裡面滿滿的人
我心想:「x的這些人是怎麼搞的,有的店沒人結果這間店擠滿人是怎樣…」

索性就不想吃了
還是到我親切的大業路阿根早點吃他們的肉蛋土司還比較快些
老闆娘好久不見了
她看我肚子很下面
叫我要注意不然會很容易早產

小紅豆
馬麻要讓妳足月才生下來喔
所以馬麻會小心
妳也要努力在馬麻的肚子裡面長大喔^_^
馬麻跟把拔都好愛妳
每天都跟妳說話
希望妳有聽到喔~~
我的乖小孩



好了
吃完早餐
開始整理我的更衣室兼倉庫吧
上星期爸媽才帶了好幾包生產跟小孩用的東西來
都是姐姐去張羅來不然就是之前生小孩用過的
特別是絲襪好幾包
我的媽啊
可能是她以前比較常穿吧
我穿的機會可能不大…

雅芳的箱子真的很好用又很堅固
*我把一個大的箱子折好之後把媽媽用的東西先放入→1袋東西就不見了
*接著把2袋我之前上班穿的衣服放到大的收納箱、不要的衣服裝起來準備回收→2袋東西不見了
*2袋小紅豆的衣服暫先放在一邊
*1袋要轉送其他人的文具裝在中友的紙袋→1袋東西又不見了
*老公從新竹用別人的行李箱裝的冬天衣服全部拿出來→洗
*這個黑色行李箱裝上要拍賣的包包→房間3袋包包都裝進去了
*另2袋是擠奶器跟一些用,裝到結婚時用的G2000行李箱→又2袋不見了
*2袋之前穿的靴子,放到房間的陽台→2袋又不見了
*洗好的衣服晒上
*打掃陽台
*清潔客廳桌面
*把晒在外面的老公的衣服、內褲收進來掛好

再打掃一下,我的更衣間又恢復原來的面貌了哈哈
真的很佩服自己
果然這種事還是得女生來做
我以前還沒嫁的時候
雖然不常打掃
但整理東西還頗在行
所以過年我媽都得靠我幫忙
現在我自己嫁人了
該整理的還是要整理
不然真的東西好多喔
現在發現東西真的能少則少
能收納就收納
否則妳眼前看到愈多東西就會愈「啊雜」(台語,煩的意思)

接著再用一下網拍的東西
我現在發現看其他漂亮小姐的網誌
他們用很漂亮的布跟飾品為化妝品做背景
效果真的很讚,
所以我也開始如法泡製
(如有冒犯不好意思的啦,好的東西大家可以學習咩~~)

下午準備到逢甲拿幫桃子買的香水
只是不曉得同事們帶不帶得到上海
因為每個人都幫同事帶很多東西了
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